人生总是要有那么几个时刻是给自己的吧,最近毕业,参加同学婚礼,回家,见朋友,让我心里难免有点难过,也是开心。总算是长大了,跟别人说总怕暴露了自己的年龄,同等的年龄的人,不是结婚了就是生孩子或者工作了,被朋友催,可转头一想,自己真的还是没有做好准备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说人生短短几十年,可也是想要活给自己看。当初高考报志愿,选了一个离家远的城市,又遵从了父亲不要出省的建议。每次回家都要不停地换车,到了那个学校就告诉自己,以后就不要回家了吧。后来偶然间看到一个小众作家也是很喜欢她写的东西,大概是讲到了自己心里,就这样,几年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人心就是那么小,装不下几样东西,放不下几个人,最后能留在你身边的也就那么几个人。做人要对得起自己,这是我奶奶说的。这几年能够跌跌撞撞的也都算过来了,唯独过不去的,是自己心里那个坎,你说人家都可以有一个疼爱自己的男朋友,可自己却总是不是时间不对,就是地点不对,要么就是人不对,最后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自己的问题。也是吧,自己的父亲也是喜欢独来独往的人,自己也喜欢一个人,连男朋友都不喜欢太燥的。人家都说我要求高,其实不是,自己对自己的要求都没做到,怎么会要求别人,我只是不想麻烦别人。我也觉得自己这两年过得很不如意,连个爱人都留不住,说了那么多最后还是分手了。

       自己对自己的计划一直没有完成,一年的计划结果到现在没有一样完成,别人都说,不管怎么样,也算是经历过,即使在知道结果的时候还是想安慰一下自己,可以再来一次。现在的我,变得不愿意多说什么了,不愿意交朋友,不愿意去人多的地方,喜欢玩刺激的,可能玩蹦极才能让我清醒起来。


评论

© 夏尔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