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乎都很善于给自己两个伪命题,例如旧情复燃的前任和新欢你要哪个?你是个宁愿坐在宝马里哭还是愿意在自行车上笑?这确实是在现代看来很容易让人迷惑的值得思考的问题。其中有太多的不可抗力因素存在,呵~真正说出这种问题的人才是自己的始作俑者吧。明明有双手可以去奋斗,却选择今天在这个男人的怀抱撒娇,和那个男人约会的时候说着情话,最后还要问别人,扪心自问你们没有想过这样的生活?
       这样的问题被很多个涉世未深的姑娘考虑过吧,可她们还是选了那个自己认为对的路走,一生走过来,还会不忘告诉别人,不要后悔自己的决定。
终于明白老师说我的那句,不要总是太理想化。然后现在的状况是我身边会有太理想化的人存在。我或沉默,或言语,然而最终决定的那个人,还在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忘着湖边有时候也会想这么累值得吗?可你有没有想过那些为了事业奋斗为了国家奋斗一生的人呢?你实现的是小我还说累,那就一辈子平庸好了,算了,我还是奋斗去吧~

评论

© 夏尔° | Powered by LOFTER